不忘初心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党校第41期培训班结课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4:46  作者: 长安文轩、王 侗  浏览数:[]  分享到:

西京学院党校第41期培训班于12月13日结课。

党校第41期培训班自10月份开班以来,按照教学计划每周安排一次党课,历时10个周,共计20个课时,安排理论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已于日前讲完全部计划课时,顺利结课。

党委书记苏华同志为41期培训班讲党课

党委委员、宣教部部长弓世锋同志为41期培训班讲党课

本期党校培训班共接纳入党积极分子810名,由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党校分配计划名额择优推荐。在培训过程中,党校安排专门管理人员组织管理,按照《西京学院党校培训班考评体系》严格进行过程考核,组织周密,纪律严明,培训效果良好。

党校培训班所使用的教材除了党的基本理论、最新党章等基本内容,还紧跟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及时修订,第41期《西京学院新编入党培训教材》增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要内容。

经过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基本知识,党的理论基础知识、当前党的建设重点工作等重要知识有了初步了解掌握。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奋斗方向,树立了理想信念,为发展入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党委宣教部

作者:长安文轩 王 侗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通报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召开

下一条:学习强国:西京学院做足“四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