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主题教育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通报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08:11  作者: 任 峰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17日,我校主题教育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党委委员、基层分党委、党总支及直属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英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马成胜同志代表校党委通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分三个部分:一是专题民主生活准备情况;二是会议召开情况;三是会议要求。马成胜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基本结束,我们要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努力工作,奋发图强,为我校“双升”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按照会议安排,至诚书院分党委、万钧书院分党委、行健书院分党委、教师一分党委书记对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他们分别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突出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全年党建工作。同时分析总结今年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再次,党委书记苏华同志和副书记马成胜同志分别对现场述职的分党委书记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苏华同志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分党委书记要带领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大胆创新,探索高效工作方法。三是大兴调研之风,要深入学生中去,和学生交朋友,了解他们所需所盼,解决他们实际问题。

最后,校级党员领导、党委委员及参会同志对现场述职四位同志和书面述职九位同志进行现场打分。

至诚书院分党委书记冯春燕同志述职

万钧书院分党委书记李贺同志述职

行健书院分党委书记曾皈栋同志述职

教师一分党委书记张毅同志述职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任锋


上一条:主题教育处级干部暨支部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讲

下一条:党校第41期培训班结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