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7:08  作者: 任 锋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华同志主持。

苏华书记开宗明义讲了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议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说,10月24日,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就如何抓好后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10月25日,省委教育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召开了各高校联络员会议,对主题教育调研报告、检视问题、剖析材料进行了专题安排,会议要求各高校持续用力,克服困难,多方配合共同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推进会上,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长张海英同志就主题教育后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她强调七个方面工作,每一项工作明确了任务,时间节点,注意事项及要求,组织部负责单项任务的联系人员等。张海英希望各单位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关系,把主题教育工作激发出的干事热情用到工作中去,干好本职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下发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指导要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指导要点》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模板。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任峰


上一条:党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转发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