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主题教育专题网站上线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8:05  作者: 长安文轩 王 侗  浏览数:[]  分享到:

西京网讯: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党委策划推出了“西京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于4月27日正式上线。

网站以红色为主基调,设立首页、新闻报道、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六个板块,搭建了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总结工作经验、展示工作成绩的平台,营造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学校正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真抓实干的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按照《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党委宣教部牵头,宣传处和网络安全与数据部积极配合,网络安全与数据部提供技术支持,经过几天的精心设计、反复调试、资料上传等准备环节,即日起正式上线。


上一条:铸魂补钙守初心 为党育人担使命

下一条:西京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