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18:14  作者: 弓世锋 张海英  浏览数:[]  分享到:

西京网讯:4月18日上午,西京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邦邦作动员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武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苏明主持会议。

主会场

李邦邦作动员讲话

李邦邦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时刻,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务必增强行动自觉全校上下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我校主题教育,确保达到预期目标,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吃透精神、明确目标,务必保证达标见效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要结合实际、对标对表,务必抓好“五个贯通”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始终,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强化研究成果运用;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要加强领导、主动作为,务必有序有力推进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的热潮,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推进、强化督查评估、注重宣传引导、力求取得实效,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西京贡献。

郭武军作指导讲话

郭武军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和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正确把握主题教育“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内在联系和实践逻辑,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科学树立工作导向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注重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科学有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贯通落实重点措施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坚决扛起落实责任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苏明主持会议

苏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认真真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切实提高主题教育效果。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校上下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抓好结合促进发展全校上下要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全校处级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西京学院主题教育专题网站上线

下一条:西京学院:六举措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