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走的思政课堂——迷你马拉松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8:56  作者: 李甜铠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西京学院于4月13日在校内开展“重走红色足迹 追溯红色记忆”行走的思政课堂—迷你马拉松活动,20余名老师参加红色历史革命故事讲解,100名学生党员、100名学生共青团员参赛,500余名师生全程观看。

    活动通过精心红色路线设计,将跑道设置在校内各标志性建筑前,起点从西京园出发,途径花街、樱花停车场、图书馆、篮球场、京华礼堂、南湖、荷花池、紫薇田园、浑金山、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每个标志性建筑分别代表上海一大会址、南昌起义、瑞金、井冈山、遵义会议、延安、西柏坡、北京开国大典、改革开放、新时代。11个红色足迹点,每个点安排志愿工作者为途经的师生讲解所代表点的革命历史和红色记忆故事,并为参赛师生在“打卡纪念册”上打卡、盖章及指引服务。

    此外,本次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持续录制《行走的思政课堂》视频,讲解红色足迹的历史革命故事与知识,共计十期,通过现场放映和线上推送形式分享。

 


上一条:行健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烈士陵园深入学习“四史”

下一条:我校开展手机应用智能培训助力扶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