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手机应用智能培训助力扶贫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7:51  作者: 帅英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4日,西京学院驻子洲定点帮扶王家三岔村扶贫工作队员,在村委会大院开展了“西京学院手机应用智能培训”活动,吸引了该村村民前来参加。

    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帅英超从手机发展的历史讲起,重点讲述了手机微信操作的方法:扫码、识物、翻译、交电话费、水电费及大数据行程码等。讲解内容简明扼要,操作步骤易懂,现场手机实操进行了互动,同时发给现场群众纸质的操作流程。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对村民进行了调研后,针对村里老人比较多,很多人不会使用手机应用功能而开展的一项帮扶活动,旨在为村里老人提供一些必要帮助,让其通过智能手机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提高生活质量。

 


上一条:行走的思政课堂——迷你马拉松活动举行

下一条:关于印发《西京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