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行健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烈士陵园深入学习“四史”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8: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四史”,锻造初心使命,在“四史”学习过程中,为了让党员更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用热血为我们开创的美好生活,行健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吴群艳带领28名师生党员代表,于4月16日参观了杨虎城将军陵园。

党员们观看了杨虎城将军生平事迹纪录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四史”要深入骨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将军在西安事变中促进国共合作,推动抗日救国而献身的伟大历史功绩。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领会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只有勿忘国耻,牢记使命,才能肩负起国家“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一脉相承的重担,也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允能书院:“接地气”的党史教育

下一条:行走的思政课堂——迷你马拉松活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