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习保密知识 坚守国家安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08:20  作者: 石智岗  浏览数:[]  分享到:

今年5月是我国第32个保密宣传月,为进一步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允能书院近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

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基本知识和防泄密、防窃密基本常识使教职工对保密法等有更深的理解和掌握,提高职工保密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召开主题班会、手绘宣传、微信公众平台宣传等方式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保密教育。同学们对于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新的领会,意识到国家秘密一旦泄露,必将直接危害国家的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防安全、科技安全和文化安全,直接损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保密意识,提高了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防范意识。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石智岗


上一条:至诚书院分党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沐浴两会春风 召开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