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万钧书院分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3日 19:26  作者: 陈奇 郭文丽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和稳定工作局面,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强化使命担当。10月9日晚万钧书院分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专题会议。

会议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加强纪律建设,结合书院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党委书记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夯实廉政建设的思想基础,要严明政治纪律,守住廉政要害,要把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要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的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加强责任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陈奇 郭文丽


上一条:允能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生参赛作品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课艺术作品主题创作展”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