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层党务干部专题网络培训班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8:12  作者: 长安文轩 王侗  浏览数:[]  分享到:

西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学校党委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西京学院党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于4月1日圆满收官。

本次培训的对象是各基层党委及所属党支部和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培训时间从2023年2月1日至4月1日。培训采取必修课与选修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权威专家授课,必修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选修课主要围绕“坚持科教兴国战略,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为建设科技强国奠基”“贯彻人才强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三个模块设置课程内容,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学习环节由课程学习、直播讲堂、撰写心得、在线知识测试四个环节组成,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为抓好此次培训工作,校党委印发了《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基层党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西京党宣〔2023〕1号),对培训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学习动力足、学习热情高、学习成绩优,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的目标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于我们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我们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争作贡献。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14期入党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