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讲面对面 精神入心田 温暖西京园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08:28  作者: 长安文轩 王 侗  浏览数:[]  分享到:

寒冬腊月的神禾原,天寒地冻,然而西京园这片充满生机的热土却激情似火,再次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月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校党委特邀陕西省委讲师团特聘专家、陕西省委政策研究室副厅级研究员李林教授为广大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宣讲报告会由党委书记苏华主持。

会上,李林教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精辟的论述、睿智的观点、缜密的思维、幽默诙谐的语言,让人耳目一新,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苏华指出,李林教授的宣讲报告站位高远、逻辑严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我们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学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通过“三会一课”载体,带头上好党课,帮助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全会精神。宣传部门要通过学校官网、“两微一端”、宣传栏等载体,及时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继续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

宣讲凝聚共识,交流升华思想。与会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李林教授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大家对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宣讲报告掀起的热潮在西京园奔流,必将鼓舞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信心和力量,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级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及团队负责人、特区博士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行政人员代表5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教部 作者:长安文轩 王 侗


上一条:博雅书院分党委40期党课特色活动

下一条:党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