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故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徐敏:“小窗口”助力“大梦想”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6日 16:41  作者: 共产党员网  浏览数:[]  分享到: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徐敏是上海市浦东区市场监管局注册许可分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她将注册窗口前移到了企业的家门口,让身穿制服的公务员成了创业者们的贴心人。

最近,这家生产集成电路的企业向市场监管部门提出变更经营范围的申请。由于涉及事项重要,材料复杂,徐敏特意来到企业实地调研。

从1993年参加工作开始,徐敏每天都在一线注册窗口审核材料,为企业发放各类执照。从原来坐在窗口看着企业跑,变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这几年徐敏和伙伴们跑遍了浦东大大小小的产业园区。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徐敏患有严重的类风湿性关节炎,每天要靠吃止痛药,才能完成这一次次长距离的走访。去年,“徐敏创新服务工作室”成立,更多80后、90后的年轻公务员加入徐敏团队。


上一条:人民公仆| “拆弹专家”张保国:用生命守护生命

下一条:【爱国情 奋斗者】刘云军: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