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形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09:52  作者: 长安文轩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议观看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讲座。

  曲青山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的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既权威、又全面的宣讲辅导报告。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曲青山同志的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辅导,听后备受启发、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为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基层党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