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弘扬红船精神 诵读红色经典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1:20  作者: 安元浩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5日下午,第八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弘扬红船精神,诵读红色经典”诗歌诵读比赛于图书馆203报告厅举行。

    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科长张京鹏、童绥勇、马克思主义学院任德欣博士、图书馆付集贤老师等担任评委。

    音乐响起,朗诵比赛缓缓的拉开了序幕,各书院选手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满腔热情。他们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回延安》《我的祖国》《建党百年盛世中华》《赞美祖国相信未来》等经典红色诗歌,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尤其是《红船从南湖起航》朗诵者从灯光、动作、背景声音等方面的搭配,演绎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进程,展现了其披荆斩棘的艰难与辉煌,由弱小走向成熟,极具现场感染力,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允能书院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这次主题诗歌朗诵会,让同学们在诵读红色经典中感受到激情与红色美丽,把红色的种子带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红船精神,推进校园红色经典的传唱,推动校园精神文明活动进一步开展,营造浓郁的人文校园氛围打下了很好的额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手机应用智能培训助力扶贫

下一条: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