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南洋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3日 22:43  作者: 郝利娜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教工党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使广大教工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着力解决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由南洋分党委书记王培涛于10月9日下午在1235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党委书记王培涛重新解读了《南洋书院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全体教工党员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核心要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班子及其成员对照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存在的问题,大家共同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王培涛院长指出: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师生党员应提高党性修养水平,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

在此次座谈会中,全体教工党员查找自身差距、提醒不足,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增强了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为打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郝利娜


上一条:深化主题教育 筑牢初心使命

下一条:万钧书院分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