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洋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8:06  作者: 郝利娜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南洋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实践活动。

(一)南洋书院开展“不忘初心、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着力解决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南洋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于10月19-10月20日赴延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为期两天的实践活动,既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杨家岭、宝塔山等革命旧址,还观看了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延安,延安》和《延安保育院》。

通过学习实践活动,使全体党员掌握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理解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红色精神、革命文化,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以一往无前的精神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

(二)南洋书院分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参观《大道同行——从“五一口号”到协商建国重要历史回顾展》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认识,南洋书院分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代表于10月22日下午前往西安博物院参观了《大道同行——从“五一口号”到协商建国重要历史回顾展》。

此次西安巡展共分五个部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学生党员们了解到协商建国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一张张感人的照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使得全体在场的党员仿佛回到了70年前的中国,并深刻体会到了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参观“回顾展”,党员们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还了解了红色文化精神,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郝丽娜


上一条:转发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下一条:西京学院:学习西迁精神,感悟信仰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