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万钧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4:29  作者: 陈奇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17日下午和5月18日上午,万钧书院党委分别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和书院全体教工,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的重要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贺同志主持了两次学习。

专题学习,首先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其次,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时隔五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陕西,并发表重要讲话,为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感到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青春韶华,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万钧书院党委对今后一段时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李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书院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除了集中学习,大家还要带着感情、带着信仰、带着责任去认真的自学,认真领会精神,付诸实践,为陕西的发展、学校的发展和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陈奇


上一条:至诚书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万钧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保密工作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