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万钧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保密工作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4:26  作者: 郭文丽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保密委和省委保密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学校保密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保密意识,依照陕西省国防科工办通知和西京学院校政文件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万钧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以钉钉直播方式学习观看了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胜利之盾》通过展现革命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程,追念一个伟大的时代。它反映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的历史,诠释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深刻内涵,从保密视角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突出体现保密工作在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是对领导干部、涉密人员进行保密教育的重要教材,也是反映党的保密工作光辉历史的重要文献纪录片。

通过观看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保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切实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落实保密责任,严格执行相关保密规定,自觉将保密规定转化为政治要求、工作习惯和行为准则,杜绝各种失密泄密行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筑牢保密工作的思想防线,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为保密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郭文丽


上一条:万钧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网络中心主任工作视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