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华煜公司赴汪锋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8:03  作者: 尹晓锋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史,追寻革命前辈,感党恩强化使命担当,4月17日,华煜公司分党委三个支部的21名党员代表在党委书记唐娣芬同志的带领下,赴蓝田县九间房镇街子村的汪锋同志故居开展“学党史追寻革命前辈 感党恩强化使命担当”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汪锋同志纪念馆,唐娣芬同志带领分党委委员向汪锋同志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汪锋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在汪锋同志故居入口,唐娣芬同志带领21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华煜公司分党委副书记赵虎城回顾了汪锋同志的英雄事迹。并指出,作为党员,我们要像革命战争年代一样,挑战极限;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西京的教育事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最大的贡献。

汪锋同志作为西北革命的先驱之一,意志坚定,出生入死,为开创西北革命根据地艰苦奋斗;作为党中央、毛泽东同志的联络密使,直达西安同杨虎城的十七路军谈判,促成了“西安事变”的和平解决;作为统一战线工作的杰出领导人,为党的统战工作、民族工作做出杰出的贡献;作为西北三省的主要领导人,他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团结政策,为西北民族地区的稳定和发展殚精竭虑、艰苦奋斗;作为对台工作的专职负责人,他是“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大政方针的主要执行者。

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党员同志们认真看、用心记,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流连,在庄重肃穆的氛围中默默体悟,激发了同志们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刻刻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新时期开展好党史学习工作,化理论为动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据悉,汪锋同志故居保护面积380平方米。先后被授予中共陕西省委党史教育基地、西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中共西安市委党史教育基地等。


上一条:行走的思政课堂——迷你马拉松活动举行

下一条:我校开展手机应用智能培训助力扶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