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坚守初心担使命 奋进伟大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7:39  作者: 长安文轩 王 侗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4日上午举行2019年10月集体学习会,董事长任万钧出席。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苏华主持。

苏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委委员唐娣芬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河南考察时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委员弓世锋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学习结束后,党委委员张毅和杨德森先后作了主题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获得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的英雄模范、获得“友谊勋章”的国际友人的崇高敬意,将有力推动全社会敬仰英雄、学习英雄,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对“高举团结的旗帜”作了深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大团结”的概括意味深长,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精深、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新中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新辉煌的宣言书,也是万众一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矢志爱国奋斗,用奋斗书写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河南考察时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指导当前主题教育和学校各项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实现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条例》是宣传领域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以刚性的法规制度为全党开展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支撑,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把牢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属性、政治定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走深走实。要紧扣“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条例》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自觉、更高的标准抓好理论武装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委机关中层领导参加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教部 作者:王 侗


上一条:我校入党发展对象理论培训及考试顺利开展

下一条:第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展爱国主义实践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