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允能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08:41  作者: 宋思迪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书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9月25日下午,在图书馆104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主题教育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允能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程永清主讲,120人余名学生干部出席参加,分团委书记宋思迪主持。

程永清院长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分享自身的学习体会,同时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求每位学生干部在大学期间不断完善自我,并能有效带动其他同学投入到实践活动中,能够夯实基础、充实内涵、严抓学风,开展细致、深度、高效的工作。学生干部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甘于奉献和敢于创新。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创造性开展允能书院团学工作。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学习、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奉献意识,立足岗位干实事,积极推动校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将会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加强团员青年与学校的联系,发挥校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25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宋思迪


上一条:行健书院: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出忠诚信仰 坚守初心使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9月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