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形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0:17  作者: 长安文轩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1日下午,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议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同志所作题为“‘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意义与2035年远景目标的内涵把握”的视频讲座。

   杨禹从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入准确读懂规划纲要和五年规划的重要作用、制定实施五年规划的宝贵经验、什么是“十四五”的“舞”、站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纵深里看初心使命与奋斗、从2021年到“ 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等方面,对“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意义与2035年远景目标的内涵作了权威解读。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杨禹同志的讲座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系统全面、内容丰富,为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做了一次全面、系统、深刻的辅导,听后感觉非常解渴、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聚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西京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2021〕第16期

下一条:基层党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