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文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委文件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0日 18: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619日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批准苏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正风反腐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

大会认为,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纪委在上级纪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忠诚履行纪委职责,学校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不断净化优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要求,新一届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关于印发《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