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文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委文件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0日 17:4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619日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批准李邦邦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深化内涵发展聚力固本提质 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充分表达了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奋发图强、振兴学校事业的共同愿望和坚强决心,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集体智慧的结晶。

大会高度评价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高度认同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治校经验。六年多来,学校发展的实践证明:坚持党的领导是学校发展的根本保证,坚持人民至上是学校发展的本质要求,坚持挑战极限是学校发展的精神内核,坚持质量立校是学校发展的制胜法宝,坚持特色兴校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招,坚持人才强校是学校发展的必由之路,坚持依法治校是学校发展的坚强保障。大会强调,这些经验是指导学校办学治校的宝贵财富,对做好学校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在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拼搏,为把西京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