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性

强党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强党性 -> 正文

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作者:长安文轩 来源:党委宣教部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9-08

西京网讯:9月8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九次党委会,校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李邦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由之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是校院两级党委的主体责任,是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也是《中国共产党章程》赋予纪委的协助责任。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科学统筹谋划、分类精准施策,抓实抓细任务落实、不断提高质量效能,以严管厚爱结合激励党员干部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深度工作、足够努力,做到严管而不管死、厚爱而不溺爱,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过程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而奋斗。

会议还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和陕西省安全生产50条具体措施。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党委《关于实施党建“八大工程” 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