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进行党建“双创”工作中期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19:12  作者: 靳龙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斌、调研员黄婷华一行来我校进行党建“双创”工作调研。校党委书记苏华,副书记马成胜,党委委员、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党委办公室主任侯治,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英,人事处处长陈晓萍,大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杨德森以及南洋书院党委书记王培涛,行健书院党委书记曾皈栋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依次参观了我校党建成果展、南洋书院党员活动室、1号学生公寓学生党员工作室、华煜公司党委党员活动室和行健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等,认真查阅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和党建“双创”工作相关资料。

党委书记苏华就我校党建基本情况、党建“双创”中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作了汇报。

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对我校党建“双创”工作开创的崭新局面和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坚持问题导向,对标高校“双创”工作重点任务四个方面,总结经验,创新方式,充分发挥党委主体作用,认真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扎实推进我校党建“双创”工作再上台阶。

苏华对省委教育工委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这次中期调研为契机,抓住当前学校发展机遇,在当前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充分用好民办教育相关政策,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努力把西京学院办成全国著名民办高校。



上一条:践行“五个扎实” 奋力追赶超越

下一条:在立德树人方向引领下构建研究生思想政治党建育人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