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19:50  作者: 王拓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发挥优秀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7月1日,我校党委通过先进表彰、外出实践、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8周年。党委书记苏华、组织部长张海英对我校13个分党委(党总支)开展落实党建“双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参加了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员座谈会。

“七一”前夕,校党委组织评选出一批源于基层党建工作实践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指导和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项目申评全国民办高校党建特色项目。我校《聚焦“党员导师制”育人模式 夯实民办高校思政工作》被评选为全国民办学校首批党建特色建设项目,允能书院分党委《党员志愿服务彰显 立德树人教育新常态》项目、博雅书院分党委《西京学院“艺缕阳光”社会实践育人项目》均被录入《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汇编》,我校被授予“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

万钧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迎“七一”表彰大会。分党委书记李贺对书院分党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评选出的5名优秀党员予以表彰。

博雅书院分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展示了博雅书院在党建、学风、心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优秀学业导师、优秀常任导师、优秀学习标兵以及在心理情景剧、心理手语操等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分党委书记马璐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首先要明确初心使命,每个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在本职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至诚书院分党委在蓝田县特别支部纪念馆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庆生”活动,分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代表参加。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中共蓝田县特别支部成立、发展历程,在场全体党员对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及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精神表示无限崇敬。

创业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分党委组织委员赵晓华同志分享了赴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插队的延川县梁家河村学习的心得体会。他说,作为一名高校思政工作者,我们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双升”发展目标,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提升学生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尽一个共产党员的应有之力。

南洋书院召开建党98周年党员座谈会暨党建“双创”及“三会一课”督导工作会。苏华书记对南洋书院党建“双创”工作、“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材料进行专项检查和指导,并参观书院学生公寓特色项目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学习角,并对这些创新形式给予充分肯定。


苏华书记检查各分党委“双创”工作图集

华煜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分党委

教师一分党委

博雅书院分党委

万钧书院分党委

教师三分党委

至诚书院分党委

行健书院分党委

创业书院分党委

允能书院分党委

南洋书院分党委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王拓

上一条:在立德树人方向引领下构建研究生思想政治党建育人机制

下一条: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扎实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