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从严治党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9日 11:48  作者: 长安文轩  浏览数:[]  分享到:

西京网讯:9月19日上午,校党委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邦邦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明传达了《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马成胜传达了《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关于实施党建“八大工程” 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就实施党建“八大工程”作了安排部署。

李邦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安排,校党委制定了《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关于实施党建“八大工程” 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今天的推进落实会就是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提质增效促发展,确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李邦邦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抓好基层党建的思想认识。抓好基层党建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的现实需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进一步明确抓好基层党建的努力方向。以组织实施党建“八大工程”为载体,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以充分发挥党员干事创业先锋模范作用为着眼点,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三要强化督查重问效,进一步压实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主体。牵头部门和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要对照“两个意见”、学校党建工作台账和具体清单要求,10月底将具体推进工作方案报党委办公室,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注重督查, 将压力传导到位,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深度工作、足够努力,确保取得实效,保障学校高质量永续发展。

党委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中宣部中组部印发意见 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

下一条: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