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校获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17:51  作者: 任峰、靳龙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5—27日全国民办高校党建特色项目交流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江西井冈山召开,西京学院作为受表彰单位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申报的《聚焦“党员导师制”育人模式夯实民办高校思政工作》《引领专业能力的高校党建特色素质教育》《党员服务彰显立德树人教育新常态》三篇文章被录入《全国民办高校党建特色项目汇编》。

另悉,《聚焦"党员导师制"育人模式夯实高等教育思政工作》项目被评为全国民办高校党建特色建设项目。同时我校被确定为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


上一条:创业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创业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彰显家国文化”主题活动

关闭